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14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全国工业文化研究中心在陕铁院揭牌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鹏)近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联合成立工业文化研究院,并在全国职业院校中遴选了21家成员单位设立工业文化研究中心,举行揭牌仪式。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国众多职业院校中脱颖而出,被确立为工业文化研究中心。

据悉,工业文化研究院的职责是统筹开展职业院校工业文化发展的研究、培育、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推动工业文化的交流与传播。设立工业文化研究中心,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传承工业文化与工匠精神,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