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20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大唐陕西能源营销有限公司签订来年第一单电量合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郭琦)近日,大唐陕西能源营销有限公司在市场开发中获知某知名企业余热自备发电机组长期存在发电机跳闸、机组负荷带不满等疑难问题后,立即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前往该企业进行电能诊治服务,并成功地签署了来年第一单售电合同,闯出了电量销售的新路子。

据悉,服务人员进入该企业后,首先与企业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沟通,了解情况、分析问题。随后深入生产现场,进行系统排查和详细诊断,在进一步收齐相关数据后,形成综合能源服务会诊报告并及时反馈企业。报告针对该企业电气、汽机、锅炉系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建议10条。针对企业生产流程中的管理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提出合理化建议5条。

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困扰我们多年的疑惑终于有了答案。大唐真好!业务精,服务好,明年的售电合同我们就选大唐。”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