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58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以案为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组织公司领导和管理干部再次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据悉,该警示教育片以冯振东、祁玉江案等反面典型案例为鉴,进一步为党员干部划清“禁区”,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敲响耳畔警钟,以身作则,守牢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该分公司要求各级人员知敬畏、存戒惧;要坚守党纪“红线”,不碰纪律“高压线”;要强化履职尽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贺展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