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55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建设集团汉中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立足实际,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该分公司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和画册、悬挂警示标语等,提高施工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组织开展安全专题教育培训,开展“百安”活动安全竞赛,切实增强各级人员的安全知识储备。深入一线,对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进行专项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第一时间发现隐患、消除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贺展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