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3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矿建二公司创出全国斜井掘砌工作面最高月进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从中国煤炭建设协会获悉,由建设集团矿建二公司施工的小保当二号井副斜井工程,以228米的成绩创出2017年度全国煤炭行业施工企业斜井掘砌工作面最高月进度纪录。

由矿建二公司施工的小保当一号井副斜井和小保当二号井副斜井两项工程分别位列立井施工月进度第一名和第三名。这两项工程自2017年复工以来,矿建二公司小保当各项目部秉持“干一项工程,树一件精品”的理念,以劳动竞赛为平台,打起了项目建设追赶超越的擂台赛,于同年8月份先后以210米和228米的月进度刷新小保当矿井建设长距离、大断面斜井施工新纪录,受到建设单位等多方的表彰奖励。(刘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