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2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矿建二公司五项创新成果荣获行业奖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近日,自中国煤炭建设协会传来消息,建设集团矿建二公司推荐的5 项“五小”技术创新成果全部获得奖励。

据悉,该公司紧扣企业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成本效益、环保节能等课题,注重发挥职工夜校、职工书屋和各类培训作用,积极实施“以师带徒”策略,师徒结对投入技术攻关,使攻关课题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解决生产“瓶颈”问题,有效弥补了施工工艺等方面的不足,为企业科技创效、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近两年来,已先后推广应用“五小”创新成果5 0 余项,多项成果在建设集团获得认可。

此次获奖的5 项成果均为基层职工自主创造,其中“注浆稳杆扩孔器”等3 项成果获得一等奖,“矿井自动抽水控制系统”等2 项成果获得二等奖。 (王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