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908期:第01版 首版

省政协委员李向东:加快提高产业工人技能素质

关键字:素质,技能,工人,产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省政协委员、陕煤集团工会主席李向东表示,要切实加快提高产业工人技能素质。

李向东建议,全面落实《“技能中国行动”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建立政府、企业、各类院校全方位的职工培训体系,全面培育知识型产业工人,将产业工人培养成有良好知识结构、有职业发展能力、有自主创业能力的劳动者;搭建产业工人成长平台,一方面打破职业技能等级与专业技术之间的界限,搭建工程领域人才成长“立交桥”,促进两类人才深度融合,打通产业工人发展通道;另一方面在企业内部技能大师、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技能人才发展平台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工匠、省级以上技能大师工作室等高层次平台建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