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916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多措施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秦珂)1月26日,省科技厅向媒体透露:我省将通过惠企奖励补贴、优先拨付项目经费、加大企业急需人才引进力度等措施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创新发展。

开展惠企政策落实行动。我省将对2021年度首次认定的22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给予每家一次性5万元奖励补贴。同时,省科技厅将会同税务部门,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等普惠性优惠政策落实力度。

优先拨付小微企业项目经费。我省将提前下达2022年度项目经费计划,及时优先拨付资助小微企业的项目经费。加大对企业使用科技创新券支持,优化科研项目管理,加大对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领域项目支持,开辟项目申报“绿色通道”。

加大企业急需人才引进力度。将采取“高校帮助引进、企业配套使用、政府项目补贴”模式,对企业急需的紧缺人才试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给予每人每年最多50万元的财政科技经费支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