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42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7名技校学生获人社部奖学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丽)笔者日前获悉,经技工院校推荐、各地人社部门审核、人社部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核定并公示,全国共有170名学生获2018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其中,我省有7名技校学生获该奖学金。

这7名学生分别是西安技师学院学生王军、西安建筑工程技师学院学生楼春辉、陕西建设技师学院学生金涌、陕西交通技师学院学生范乾锃、陕西汽车技工学校学生党金鑫、陕西工程科技高级技工学校学生贾彬彬、宝鸡技师学院学生马龙。

据了解,人社部设立此项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技校学生树立敬业守信、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奋发图强,继续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走好技能就业、技能成才之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