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940期:第01版 首版

延安苹果首次出口加拿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金波)近日,经延安海关检疫合格的13.74吨鲜苹果将由青岛港出口至加拿大。这是延安苹果首次销往加拿大市场。此次出口加拿大的苹果产自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部供给当地超市售卖。

据悉,延安海关了解到该企业出口意愿后,充分发挥职能和专业优势,成立工作小组,提前介入,为企业提供精准帮扶。耐心指导企业规范出口注册果园种植管理,按议定书要求开展有害生物监测防治,进行有毒有害物质检测,从源头抓好果品质量安全;帮助企业优化原料果入库、加工、包装等生产流程,并建立完善的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延安苹果产业经过几十年的培育发展,已成为延安种植规模最大、对农民增收贡献最大的特色产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