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943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市总工会第二场主席直播送岗活动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3月2日,西安市总工会第二场工会主席直播送岗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邀请了京东、西安煤矿机械、康师傅、西安华中星辉汽车销售、陕西明亨物流、西安利君制药等6家企业,共提供了包括生产技术类、研发类、营销类、机械设备类、管理储备类等48类就业岗位,共招聘590人。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208万人次观看,参与直播的6家企业共收到2564份简历,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2人次。

该项活动自2月17日启动以来,参会单位达1742家,为求职者提供了110858个工作岗位,直播期间入场求职10380人,将持续到3月底,计划帮助2万名以上的求职人员实现就业创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