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45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兰增干)8月10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召开今年第七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着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严重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省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关于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调研报告等。

会议还结合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省总党组成员席金峰、张剑、赵霞、刘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省总厅级领导和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张仲茜在总结时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严重破坏生态环境问题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搞好各项工作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持之以恒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尽责,敢于动真碰硬,严肃查处违法违纪和腐败问题,确保如期按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他指出,中心组学习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冯新柱魏民洲案“以案促改”工作,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宣传。

张仲茜强调,我省工会十四大即将召开,全省工会工作者尤其是省总党组中心组的同志要起表率、立标杆、做模范,一定要记好责任,守好纪律,凝心聚力,担当起新时代陕西工会工作的重任。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