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999期:第04版 周末

不想假日“人挤人” 小众景点看过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雨岔大峡谷

光影交错、美丽又梦幻,光线交融、辉映缤纷繁花。初识,以为误入神秘的“爱丽丝仙境”,线条优美、形态多样的雨岔大峡谷在厚重的陕北黄土覆盖的地方袒露出一条最美的“伤疤”。

一眼万年,当你来到这里,一定会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甘泉雨岔大峡谷的美好体现在一丝一缕的纹路中。这里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随走随拍就能输出大片。

甘泉雨岔大峡谷位于陕西省延安市甘泉县。大峡谷自然形成,有“世界活丹霞”“中国梦之谷”等称号。

地址:延安市甘泉县


卧龙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

卧龙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主打工业风,兼具艺术气息,现代感与时代感相互交融。这里既有年轻人喜爱的潮流风,也有独具韵味的怀旧风。阳光和煦时,更是自带滤镜的拍照地。

创意产业园园区原是金台区水泥生产工厂,从大门开始,就可以开启随手拍的旅程。墙体涂鸦的长廊充满时尚感,随手一拍就是“弄潮儿”,潮流涂鸦和具有时代气息的工业风相碰撞,摩擦出独属于宝鸡的美丽火花。当阳光从天际倾洒时,光影斑驳、红墙灰瓦,艺术氛围感十足。

地址:宝鸡市金台区宝虢路


狮子沟牧场

狮子沟牧场位于留坝县留侯镇的营盘村,据说是当年诸葛亮扎营屯兵、厉兵秣马之处。在这里,“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将不再是诗句,而是现实景色的完美写照。自然执笔,以天地为卷,绘就了这幅如梦似幻的人间美景。

山间升起薄薄的云烟,山上的树木顺着山势绵延,织就一张天然的绿色绒毯。将群山装点放眼望去,满目苍翠,生机盎然。牛羊在这里悠闲地撒欢、休憩。

慢下脚步来,感受划过耳旁的微风,轻嗅泥土和小草淡淡的芬芳,任何繁杂与烦心都能随着自带香气的风飘散。这里是你忙碌工作和生活之余难得的静谧休憩之所。

地址:汉中市留坝县留侯镇营盘村

□闻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