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08期:第04版 视角

聚焦重点项目 定格劳动风采

——咸阳市重点项目“四比一建”劳动竞赛剪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去年至今,咸阳市总工会紧紧围绕陕西省总工会提出的“多干党委想干的事,多帮政府干好正在干的事”和咸阳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大局,紧盯全市380个重点项目,崇劳创新、比学赶超,持续开展“四比一建”(比项目质量、比技术创新、比安全生产、比文明施工,建精品工程)劳动竞赛活动,助力服务项目创先创优、达产达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工会力量。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一年多来,咸阳市总工会邀请众多摄影爱好者入工地、进车间、下班组,用手中镜头聚焦重点项目建设,定格最美劳动风采,举办咸阳市重点项目“四比一建”劳动竞赛摄影大赛并巡展,以此助力劳动竞赛深入开展。

今天,本报从中选取部分获奖摄影作品,以飨读者。


城市建筑师  杨宇晗  摄

铺“红毯”  胡焕莉  摄

精准测绘  陈元  摄

空中飞人  胡焕莉  摄

共同探究  李健  摄

我持彩“链”当空舞  祝新海  摄

青春色彩  胡焕莉  摄

笑  岳振军  摄

雪天开工  郑强  摄

工地午餐  南军利  摄

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张宝林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