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16期:第03版 劳权

助残日招聘会:1200多个岗位帮助残疾人就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5月15日,2022年陕西省暨西安市助残日残疾人招聘会在陕西省城市经济学校举办。招聘会上,共有6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软件开发、电子工程师、图书编辑、网站运营等适合残疾人就业的1200多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专区、就业企业税务政策咨询服务专区和求职指导登记服务专区。同时,还为求职者提供劳动就业权益保障与维护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咨询服务。

据了解,西安市处于就业年龄段有劳动能力和就业诉求的持证残疾人约4.63万名。通过政策扶持精准化、就业服务信息化、创业服务多元化、职业培训专享化等措施多渠道安排2.6万名残疾人就业,其中按比例安排就业7905人,集中就业1156人,自主创业和社区就业9848人,扶持7091名农村残疾人从事种植、养殖业。

今年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主题为“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