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17期:第03版 工会

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工会

办好两件实事让职工安心生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徐长立)近日,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工会根据所党委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给各部门配发了职工体育活动用品,并联系有资质的儿童托管机构开办儿童托管班,让职工安心科研生产。

据了解,该工会通过征求职工意见,结合全年科研生产任务安排,积极筹划实践活动内容。因疫情原因,工会无法开展正常的职工文体活动,但为了增强职工体质,保证科研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所工会决定给各部门配发职工体育活动用品,近期将陆续配发到位。其次,工会通过社区联系有资质的儿童托管机构,开办托管班,解决部分员工周末、寒暑假加班时子女无人照看问题,此项工作现已开展,近期已有部分职工因周末加班,对孩子进行了托管。这些举措使职工安心科研生产,为该所全面完成年度科研生产任务创造了条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