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20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市总举办新业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集体宣誓入会。

本报讯(记者  刘强)5月19日,西安市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仪式。网约配送员、网约车司机、商场信息员代表等170人参加。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薛振虎出席。

活动现场,西安市总工会为新入会会员颁发了《中国工会会员证》、举办了集体宣誓仪式,并发放了300份“爱心大礼包”。

近年来,西安市总工会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先后成立市道路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和市邮政快递业工会联合会等,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截至目前,全市有31265名新业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已组建货车司机工会187个,会员8290人;网约车司机工会2个,会员174人;快递员工会88个,会员20125人;网约配送员工会15个,会员2676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