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29期:第01版 首版

观项目·赞发展·迎“六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项目建设者及其子女参观西咸新区昆明池景区。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西安市总工会在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工地举行“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农民工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系列关爱行动——千名农民工子女“观项目·赞发展”致敬建设者“六一”专场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西安市总工会向40余名在项目工地辛勤工作的建设者子女发放书包、旅行壶等礼品。随后,大家参观了沣东新城诗经里小镇和西咸新区昆明池景区,聆听劳模奋斗故事,参与亲子协作活动。

参加活动的农民工代表、中建八局一公司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的建设者陈卫说:“作为一线建设者,我们与子女聚少离多,西安市总工会举办此次关爱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农民工及子女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孩子们通过参加活动,理解与支持父母的工作,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据悉,从5月28日至6月1日,西安市各区县总工会、开发区工会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爱行动,邀请重点项目建设者、快递从业者、货车司机等1100名劳动者及其子女参与。

本报记者  刘强  文/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