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64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首批工匠人才交流休养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蕾)近日,省总工会组织2022年首批74名工匠人才和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在省工人疗养院及分院开展为期五天四晚的交流休养活动。

此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工匠人才和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开展健康体检、温泉水疗;赴川陕革命根据地接受红色革命教育;走进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和中航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公司开展技术交流,观摩职工创新成果;参观汉文化博物馆,深入了解汉文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休养为契机,充分发挥工匠人才和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做好技能传授和技术攻关。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我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落实技术工人待遇的重要举措。省总工会将持续优化交流休养计划和内容,不断提升广大技术工人荣誉感、获得感,引导广大职工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