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39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5名企业负责人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相鲁生)9月1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大会表彰了190名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我省5名企业负责人跻身其中。

本次大会以“弘扬企业家精神,全力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弘扬、激发企业家精神,营造有利于企业家干事创业的市场环境和社会氛围,进一步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激励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产业发展加速转型升级,步入高质量发展轨道,一批企业创新开拓能力日益增强,优秀企业带头人不断涌现。此次获得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的企业负责人分别是: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义重,陕西龙华煤焦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