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47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地铁4号线西安站开通运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地铁西安站C口。

本报记者  鲜康  摄

西安站工作人员指引乘车。

申立  摄

本报讯(记者  鲜康)9月25日,西安地铁4号线西安站首班车开通运营。乘客可在地下实现便捷换乘,快速进出站。

按照属地防疫部门要求,国铁西安站出站的市政通道南北端实行只出不进管控,地铁西安站客流组织配合调整如下:地铁西安站C口可正常进出地铁,地铁接驳国铁(南北市政通道)的南侧通道暂不开放,北侧通道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动态实行只进不出,乘坐火车由市政通道南北端出站的乘客,换乘地铁需从地铁西安站C口进入,乘客可按照现场导向标识或工作人员指引乘车。

随着该站的建成投用,进一步完善了丹凤门广场集铁路、地铁、公交、出租、私家车“五位一体”的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功能,有效提高市民群众和旅客的出行便捷程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