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53期:第02版 综合

坚守在岗位 喜迎二十大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工地、医院、高速卡口……国庆假期,全省各地有许多劳动者奋战在各自岗位,在辛勤工作中度过假期,以坚守诠释担当,用奉献书写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5日,在西安交大一附院新生儿科,“天使妈妈”为宝宝喂奶。国庆假期,该科60余名医护人员坚守岗位。

袁景智  摄

10月4日晚,在刚开通的韦罗高速大荔县出口,交警不惧风雨坚守岗位,严把高速路“入口关”,为全县人民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李世居  韩丽娜  摄

10月6日,300余名建设者奋战在西安国际港务区华润万象城市综合体项目工地。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14.79万平方米,可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

肖晓良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