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69期:第01版 首版

在陕全国人大代表赴咸阳市专题调研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郭大为带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郭大为(右二)带队在陕煤化咸阳新型热能有限公司调研。

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张婷)9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陕全国人大代表赴咸阳市,就“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美丽陕西建设”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带队。

代表们先后深入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公司、陕煤化咸阳新型热能有限公司、芙蓉生态湿地项目建设现场、武功县污水处理厂、陕西新天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有限公司、陕西九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陕西中环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咸阳湖二期工程现场,听汇报、进车间、看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环保工作开展和项目生态环境效益等情况。代表们指出,环保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围绕改善环境质量和保障生态环境安全的总目标,推动法律法规在全省贯彻落实,着力解决环保突出问题,促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专题调研汇报会上,郭大为指出,专题调研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途径,在陕全国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专题调研,切实发挥代表作用,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尽心尽责,通力合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深入调研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专题调研取得实效。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环资工委及省环保厅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