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54期:第01版 首版

赵霞到陕投集团渭河发电一线送温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轲)1月13日,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一行到陕投集团渭河发电一线,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及困难职工。陕投集团工会主席连杰等陪同。

赵霞一行先后到渭河发电燃输中心推煤机班、李志高创新工作室等参观慰问,在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后,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勤勉奋进,热爱生活,日子就一定会越过越好,工会组织是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竭诚为广大职工服务是工会的基本职责,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如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工会组织寻求帮助。

赵霞对该集团工会在组织建设、激励引领等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级工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关心关爱劳模先进、困难职工,通过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走访慰问,帮助解决职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切实使广大职工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