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55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工会与省工疗签约共推劳模职工疗休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1月16日,省国防工会系统劳模、工匠人才和先进职工疗休养工作座谈会在省工疗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出席并讲话。

吴志毅指出,开展劳模职工疗休养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职工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工会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劳模职工疗休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依据《陕西省国防系统职工(劳模工匠人才)疗休养工作实施意见》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健全完善劳模职工疗休养工作制度,精心制定本单位疗休养计划并组织实施。要根据实际情况,加强与省工疗合作,丰富疗休养工作平台,满足更多劳模职工对疗休养的期待和需求。同时,省工疗要进一步拓宽思路,在组织形式、疗休养内容等方面出新招,为劳模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舒心的环境。

会上,省国防工会与省工疗共同为“陕西国防系统劳模(职工)疗休养培训基地”揭牌,省国防工会系统18家单位与省工疗签署了劳模、工匠人才和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