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6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宝鸡机车检修厂促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赵选团 陈文峰)宝鸡机车检修厂结合检修生产实际,以“6S”管理为抓手,严格过程控制和结果考评,加大奖惩力度,持续提升检修生产管理水平。

在学习借鉴路内外优秀企业和兄弟站段先进管理经验的基础上,该厂详细制定“6S”管理推进计划,明确各阶段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完善“6S”管理日常检查奖惩标准,每季度结合日常检查和通报的问题,对车间和科室进行打分排序,奖优罚劣,形成激励效应。以“6S”示范班组为引领,运用“红牌作战”“定点摄影”等方法,指导各班组规范行迹管理、标识管理和可视化管理等工作,全力推进“6S”管理,以此促进企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的提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