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89期:第01版 首版

越南承天——顺化省劳动联团代表团来陕访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焦晓宁)10月17日,陕西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在西安会见了由陈光荣副主席率领的越南承天——顺化省劳动联团代表团。

张仲茜代表陕西省总工会对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2009年9月双方建立正式友好关系以来,两会关系密切,保持着良好的工作交流机制。近年来,陕西工会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党的职工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目前,陕西工会各项重点工作正在顺利推进,将继续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明年是双方建立正式友好关系10周年,希望多开展交流活动,互相学习、共同促进,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两会的友谊。

省总工会副主席丁立虎向客人介绍了陕西省省情、陕西工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会改革创新工作。

陈光荣对陕西省总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越南承天——顺化省劳动联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建立正式友好关系10周年为契机,继续加强交往,共同推动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