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92期:第01版 首版

向世界宣示新时代中国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决心

习近平时隔6年再赴广东考察调研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新华社电 10月22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高新技术片区,考察了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党的十八大后,习近平首次赴地方考察就选择了广东。他当时表示,之所以到广东来,就是要到在我国改革开放中得风气之先的地方,现场回顾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将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

新华社为此刊发的微评论称: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赴广东考察调研。这是习总书记时隔6年再次来到广东这片改革热土,向世界宣示新时代中国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决心。

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从新起点再出发,前行的道路上还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新时代呼唤我们保持那么一股闯劲、干劲,继续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风雨无阻向前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