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1期:第01版 首版

陕建集团举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杨涛)4月12日,陕建集团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在陕建安装集团工业公司“付浩技能大师工作室”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并讲话。

张剑指出,要把提高技术工人技能水平渗透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建立多元化体系,形成工会牵头,人事、生产、经营等部门通力合作,职工广泛参与的技能人才培养格局,营造出有利于职工成才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付浩技能大师工作室”是以陕建安装集团焊工考试机构为依托,利用国家财政资助经费和陕建集团扶持资金260余万元建成。目前,工作室拥有焊工考试练习工位30个,共举办8期培训考试,帮助400余人取得特种作业人员合格证书。

会上,还对国家级沈龙庆技能大师工作室、省级朱锡霞技能大师工作室、付浩劳模创新工作室等授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