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99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举办全省乡镇(街道)工会干部培训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永峰)10月30日,陕西省总工会举办的“全省乡镇(街道)工会干部培训班”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近百名乡镇、街道工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据介绍,为推动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规范化建设水平,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省总工会组织省总相关领导、陕西工运学院老师,为培训班学员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和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企业民主管理和职工代表大会、依法依规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劳动保护与保障工作,组织学员参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工会,以及学习巷社区工会规范化建设,进行现场教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