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1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宝鸡热电厂集体合同签订规范化程序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胡小进)11月14日,宝鸡热电厂召开三项《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顺利签订了第四轮《集体合同》及《女职工劳动保护专项合同》《职工薪酬专项合同》,为进一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固的法律保障。

为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和职工的合法权益,该厂高度重视集体合同的签订工作,专门制订了详细的续签计划。在集体合同到期前3个月,启动了合同草案拟定工作,依据法律法规,逐条对内容进行修订完善,形成合同文稿。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将意见征集稿下发各分会、部门,广聚民意,在此基础上会同人资部等职能部门进行沟通、补充和完善,提交职代会代表团组,职工代表讨论审议,使其更为合理可行、全面规范,推动了集体合同工作规范化、程序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