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18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工前纠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天高空作业要扎好安全带,注意人身安全。”11月23日中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绥德供电段绥德电力工区安全员于英帅工前正对作业组成员进行工前叮嘱。

“且慢,大家别忙着先干活。”此时,站在一旁的跟班车间副主任范小刚厉声说道。

“英帅,你作为工作执行人,工前我没有看见你对安全带进行检查,确认是否良好,况且,你们今天使用的梯子的梯脚没有进行防滑包扎,存在这么严重的人身安全隐患,你怎么能开工呢?”范主任严肃地说道。

满脸通红的小于拿起了安全带从锁扣、弹舌等检查项点认真检查起来,大伙也赶快对梯脚进行了防滑绑扎。作业结束后,小于颇有体会地说:“现在回想起来还挺后怕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落实好工作标准和岗位职责,一个工序都不能少。”□通讯员 谭永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