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4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武功县供电分公司力促优化营商电力环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曹锦)4月10日下午,武功县政协在县供电分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电力环境调研座谈会,武功县供电分公司积极参与并就该企业优化营商电力环境的新做法进行了交流。

调研座谈主要围绕“优化营商电力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展开。武功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上官亚欧从一流配电网建设、电网运行维护和管理、电力安全生产和加强需求侧管理等5个方面汇报了该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电力保障方面的具体举措和方式方法。会上,工业园区企业与县供电分公司就供电服务、安全生产、峰谷用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该公司经理吕广琪、副经理易军强一一解答了客户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