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27期:第01版 首版

中铁一院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薛生贵)12月7日,中国铁路工会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白晶,中铁一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为民等出席并讲话。

张剑首先代表陕西省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中铁一院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企业生产经营主战场,为陕西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指出,中铁一院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方向。要把握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推动新时代企业发展中作出新贡献。要切实履行维权服务的主责主业,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职工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

刘为民要求,全院广大职工干部要坚定不移做中国梦的践行者与全面建设一流强院的奋斗者,用真情实意架起“连心桥”,当好职工群众“贴心人”。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铁一院第二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铁路工会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铁路工会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中囯铁路工会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