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欢天喜地过大年
当前版:第08版上一期  下一期上一版  下一版
第7161期:第08版 陕煤四版

欢天喜地过大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过春节贴春联,是中国的传统习俗,在增添喜庆气氛的同时,也寓示着吉祥平安。在猪年春节来临之际,天工公司工会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举办了一场“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使大家在工地提前感受到了年的味道。(常艳强 摄)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1月25日,陕北矿业公司工会邀请陕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原陕西省能源化工地质工会主席薛跃,同公司机关的书法爱好者一道为干部职工写春联,送上一份诚挚的新春祝福。(郑钦月 摄)

近日,煤层气铜川分公司举办了迎新春朗诵比赛,一曲曲赞歌、一首首朗诵,为铜川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献上了新春最深情的祝福和礼赞。(王铜生 摄)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昂扬向上的发展氛围,近日,红柳林矿业公司举办了践行“北移精神”好歌声比赛。(田宏伟 摄)


春节临近,玉华煤矿矿区已经呈现出了浓浓的喜庆气氛,到处都是张灯结彩,职工人人喜笑颜开。(朱建锋 席选民 杨春成 摄)

新春 (张利平 作)

近日,东鑫垣化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庆祝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用欢歌笑语迎接2019年的到来。(马佳亮 摄)

为了培养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澄合铁运分公司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庆祝新年到来。(郭龙 石翠萍 摄


近日,董矿分公司“提质增效追赶超越”迎新年职工拔河比赛隆重举行,该公司领导班子和基层各单位共370余名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参加角逐,喜迎新年。(刘航彦 田野 摄)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弘扬体育精神,迎接新年到来,蒲洁能化公司举办了“奔向2019”职工冬季越野赛。(吴萌 摄)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进一步加强两矿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涌鑫公司组织两矿全体人员分别在安山煤矿及沙梁煤矿开展了拔河比赛。(高保 麻二荣 摄)

近日,下峪口矿组织开展职工拔河比赛和同心鼓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马麦丽 摄)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斗志和激情,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农历新年,近日,黄陵矿业一号煤矿举办健步走竞赛活动。(倪小红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