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全省五一假期小车免高速通行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石喻涵姬娜)笔者近日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获悉,今年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自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止,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我省交通管理部门预计,今年五一3天假期,陕西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达475万辆,每天早晚高峰时段大约为10:00-12:00,16:00-19:00。交通流量相较去年增长约6%;日均车流量将达到158万辆,较平日增长约79.54%。一型客车流量预计422万辆,约占总流量的89%,较去年劳动节增长约8%。第三天将会迎来出行高峰,当日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将达到166万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