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78期:第01版 首版

十位杰出女性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新华社电 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全国妇联近日决定,授予阎锡蕴等10位杰出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全国妇联同时授予王小节等300人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急诊科等200个单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此外,全国妇联还表彰了1986个全国巾帼文明岗、1000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49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全国妇联号召广大妇女以受到表彰的优秀女性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党爱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敬业勤勉、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学习她们诚实守信、求真务实的优秀品质和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追求,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立足岗位创新创造、接续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