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韩城市总工会:互助保障工作获全总和省总两项殊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会茹)近日,从陕西省职工互助保障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韩城市总工会荣获全总“职工互助保障先进集体”和陕西省“职工保障优秀县市”两项殊荣。

近年来,韩城市职工参保覆盖面不断扩大,保费总数年年攀升,今年突破100万大关,位于全市第一、全省前列。

据统计,2018年韩城市参保单位166个,互助会会员达到11683人。有效缓解了职工因病和意外伤害带来的经济负担,撑起了职工安全和健康的保护伞,广大职工对互助保障的思想认识发生了从“要我保”到“我要保”的转变。在服务上,开设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服务窗口,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并提供上门送理赔、送服务,打造韩城市“阳光工会”的服务品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