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0期:第01版 首版

张仲茜到安康调研 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关键字:工作,攻坚,脱贫,助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张仲茜(中)在田间查看作物长势

本报讯(记者 杨志勇)3月13日至14日,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到安康市调研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伦宝等陪同调研。在安康市汉滨区县河镇谢坝村脱贫攻坚工作现场办公会上,张仲茜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首先充分肯定了安康市各级工会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紧围绕全省大局,聚焦目标任务,巩固成绩,补齐短板。要抓住春季关键时期,千方百计抓好产业发展,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调研期间,张仲茜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脱贫情况;走进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作物长势;与相关人员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