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2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韩城公司:新版《党群文件汇编》指导基层党群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经过建设集团韩城公司党群工作部、工会、纪委以及综合管理部等部门的通力合作,2019版《党群文件汇编》在公司3月份党群例会上和大家见面。新版《党群文件汇编》在原有《汇编》的基础上健全完善了部分文件内容、管理制度和措施,构建了一整套内容协调、程序严密、配套完善、有效管用的文件体系,涵盖了党发、党政联发、工发、团发等19项规章制度、文件内容。

之前使用的2016版《党群文件汇编》相关指导思想、考核标准以及考核内容已经不能适应新的工作要求,党群各部门参考相关资料,对各项考核细则进行修改,让2019版《党群文件汇编》更具指导性。

新版《党群文件汇编》的出台,为项目部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孙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