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3期:第01版 首版

省教育系统第十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3月19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行第十二次联席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出席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主持。

会议对2018年第十一次联席会议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做好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教书育人楷模评选工作、开展“三秦最美乡村教师”全省巡讲活动、暑期高校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疗休养等6个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

张永乐指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要加强调查研究,摸清基层广大教职工的需求,积极主动配合党政,做好6项议题的细化完善和落实工作,进一步提升联席会议质量。

王海波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多年来对省教育厅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就完善2019年议题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李智军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会上的建议和意见,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