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3期:第01版 首版

去年陕西规上工业能源消费量稳中有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4月2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2018年,我省规模以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平稳低速增长,连续两年增速回落。

2018年,我省规模以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8941.70万吨标准煤,较上年同期增长0.7%,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0.9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六大高耗能行业占规模以上工业能源消费量的81.4%,能耗同比增长0.7%,增速与上年同期持平。

我省7个地市规上工业综合能源消费量较上年同期下降,9个地区能耗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能耗增速排在前三位的延安、安康、榆林能耗同比增速分别为16.3%、2.7%和2.5%。陕北拉动全省规模以上工业能耗增长,延安、榆林分别拉动全省规上工业能耗增长0.8和1.0个百分点。关中地区拉动下降1.4个百分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