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2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碑林区召开劳模表彰大会

80后劳模占比达40%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4月30日,西安市碑林区召开第四届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授予20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劳动者“碑林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10家单位先进集体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推荐人员代表性强,有长期在一线工作的社区工作者、城管执法人员、教师和交警等;有科学技术人员、环卫职工和农民工创业者等;还有在急难险重岗位上工作的公安干警、驻村干部和应急管理工作者等。其中,年龄最大的56岁,80后劳动模范获得者占比达40%。评选推荐的10个先进集体中,有8个非公企业,涉及大数据分析、创新创业、动漫文创和信息网络等新兴领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