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5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工地开出并蒂花

——两个父亲的父亲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这个父亲节,中建七局四公司的肖都全特别感动。因为他的两个双胞胎女儿送给了他非常暖心的礼物。

当天上午,老肖正在工地检查工作时,接到快递小哥打来的电话,要他快到大门口取快递。老肖心想,我最近工作忙得连家都顾不上回,哪有时间网购啊?带着疑问来到大门口,远远地就看到了一束漂亮的鲜花,这应该是他两个女儿的杰作,老肖的心情顿时激动起来。

就在这时,老肖接到远在河南的老父亲打来电话询问小孙女回去看望他的事。说实话,最近因为老肖管辖的汉都新苑项目正在抢工期,有一个多月吃住在工地没有回家,因此小女儿回河南他一点不知情。接到父亲的电话,肖都全才恍然大悟,原来小女儿悄悄回河南是赶在父亲节这天代替他回去看望老父亲的。因为老肖的父亲生病住院多日,而工地抢工期正在关键时期离不开,未能在老父亲生病住院时赶回家陪伴在病床前,他的心中充满了愧疚。

两个懂事的女儿看出了老肖的心事,商量着在父亲节这天给他一个惊喜,大女儿将礼物快递给老肖,小女儿回河南老家看望爷爷。(董凯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