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7期:第01版 首版

我省表彰企业技术改造先进单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单枚)在近日召开的陕西省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全省企业技术改造先进单位。

按照《陕西省企业技术改造奖励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综合考核,省上评选出西安市等6个市级先进单位和鄠邑区等10个县级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激发干劲,经省政府同意,授予西安市一等奖,奖励5000万元;宝鸡市、榆林市二等奖,各奖励3000万元;商洛市、延安市、汉中市三等奖,各奖励2000万元。授予鄠邑区、凤翔县、彬县、耀州区、大荔县、黄陵县、神木市、西乡县、旬阳县、商州区10个县(区、市)为2017年全省企业技术改造工作先进县(区、市),各奖励300万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