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72期:第01版 首版

“全民阅读活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赵院刚)7月11日,“书香中国万里行”媒体联盟大型采访活动暨“全民阅读活动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举行。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李忠,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省妇联副主席李秀华出席并致词。

李忠指出,“书香中国万里行”组委会选择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陕西省书香机关、书香企业的标杆,对推广“书香”建设的经验、做法、成效具有重要意义。

李秀华表示,“书香中国万里行”活动走进陕西,对建设书香陕西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对传播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形成全社会向上、向善、向好、向前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李忠代表“书香中国万里行”组委会,向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全民阅读活动示范基地”牌匾。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