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79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两家企业登陆科创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梅)7月22日,科创板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开板。我省两家企业——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超导)、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铂力特)位列首发开板25家企业之中。

西部超导、铂力特均是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其中,西部超导成立于2003年,是省科技厅直属院所西北有色研究院控股公司,主要从事高端钛合金材料、高性能高温合金材料、超导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唯一低温超导线材生产及超导磁体制造全流程企业。4月9日,西部超导向上交所递交科创板IPO申请受理,到6月20日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第7次审议会议首发审核通过,历时66天,创下了目前科创板从企业申报到过会速度最快的纪录。铂力特成立于2011年,主要从事金属增材制造装备、定制化产品、粉末原材料、软件/技术服务相关研发制造生产业务,是中国第1家全产业链3D打印企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