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1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探索建立“黑不生恶不出”长效机制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孙立昊洋 陈思达)8月7日,陕西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交流会在榆林市召开。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出席并讲话。部分省内外市(区)政法单位负责同志、高等院校专家学者、企业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陕西省市域社会治理有序有效创新发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切的公共安全、权益保障、公平正义等问题,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美好蓝图变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效和实惠。

会议强调,要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与纵深推进扫黑除恶结合起来,探索建立“黑不生、恶不出”的长效机制,努力为追赶超越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