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15期:第01版 首版

省级单位帮扶吴起县脱贫攻坚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郑炜)9月10日,省级单位帮扶吴起县脱贫攻坚第二次联席会议在吴起县召开。省级扶贫团牵头单位、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并讲话。交通银行陕西分行、中信银行西安分行、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光大银行西安分行、东亚银行西安分行等五家帮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2018年度驻村联户扶贫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听取了各帮扶单位驻村联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张仲茜指出,脱贫攻坚是政治活、良心活、责任活,做帮扶工作要有情怀,拿出更多的耐心、更大的勇气去为贫困群众服务,将群众的事儿当成自家的事儿,尽心尽力去办,真心实意去干,做一件成一件。他强调,要重点抓好产业扶贫,各帮扶单位要加大资金投入,结合吴起县域经济发展方向,重点做好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各帮扶单位要干在实处,形成合力,努力使省级扶贫团帮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当日下午,张仲茜深入吴起县吴仓堡镇党畔村的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生活状况和脱贫情况;实地查看湖羊养殖场,与驻村人员研究解决实际问题。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