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316期:第01版 首版

喻伯兴到陕西广电网络调研职工创新创造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11日,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技协办主任喻伯兴,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煜弢等到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广电网络)调研职工创新创造工作开展情况。

在业务演示厅,陕西广电网络党委副书记冯会明向喻伯兴一行介绍了三个创新工作室以及技术研发团队在网络建设、技术革新、融媒体、雪亮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中的技术创新成果。喻伯兴实地了解了三个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情况。

喻伯兴对陕西广电网络的创新创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陕西广电网络是具有引领性、导向性的企业,人才资源丰富、创新资源丰富,是典型的转型升级企业。他希望企业不断激发全员创新热情,充分发挥一线职工的智慧,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大,实现社会、经济效益双赢。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